[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玩的几点建议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玩的几点建议

(发布时间:2014-10-16)

三国题材的游戏一直是个人比较喜欢的,也是很多商家都比较中意的。玩过不少的三国题材游戏,也就是在街机三国本人充了钱,个人认为街机三国这个横版过关游戏,人物的动作和招式很美,很华丽。

  人物的造型也不错,卧龙军师和电光龙骑的造型是我中学时很喜爱的游戏三国战纪的人物,也让我有一种怀旧的感情吧。整体来说街机三国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如果能有所改进的话,相信能够媲美地下城勇士。

  但是同时也发现了不少问题,这里给开发组提一些意见,希望能多少采纳一些。也是希望这个游戏能够长期发展,能够超越地下城勇士。成为一款横版过关页游的典范。

  首先呢,是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在进入战斗后,出现的对话框,要用鼠标点击才能消失,希望能够改成空格键快进。

  二,最大的问题在于体力,这个问题也是玩家提最多的意见。关于体力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挂机一天。也就玩那么一小时就没了。接下来怎么办?当然是继续挂机啦,要想玩,充钱呗。然而就好比我第一天玩觉得不错,就充了100块,可以购买体力5次,第一次20元宝40点体力,后面是40元宝10体力。合计就花了180元宝,等于RMB18元。体力200点,又玩不到一小时,没了。那就挂机吧,不然在充钱,个人觉得虽然钱是不多,但是,如果一直是需要不停地充钱,那么这个游戏就变成烧钱了。

  而一般我玩游戏,烧钱的地方大家也会选择在装备上,而不是练级上,练级花一些钱能更快就好,花太多,大部分玩家应该也会有和我一样的想法,就是不如等,反正等级总有个封顶,慢慢来总有封顶的那么一天。所以造成游戏里挂机的人多,确实在线的玩家少。现在是做任务时,不管你打不打斗扣5点体力,这个是很不合理的。那么这个体力应该怎么办呢?个人认为,应该改为自己打不扣体力,或者扣1-2点体力。选择挂机则扣5点体力。这样一来,在线的玩家会多一些。想升级快的RMB玩家就可以多一些挂机,而一般的平民玩家就可以享受打怪的乐趣。这样岂不两全其美呢?

  每个人玩游戏都有各自的意愿吧,有些人愿意多出钱,这无可厚非,多出钱的人强,这也很合理。但是一个游戏不能那个没有平民玩家,会出一些钱,但是钱不多。我想这样的玩家在各种游戏都是占大多数的,是不是这样的玩家就该让他们没办法生存呢?当然不是,因为这些玩家是带动这个游戏人气的。当然也有些玩家不愿意出钱玩,这也不是说他们吝啬,而是他们觉得这个游戏不值得,如果他们觉得好玩的话,现在的玩家谁不能一个月拿出个百把块来玩呢。

  接下来说说四个职业,四个职业的配合问题,和怎样做到四职业的平衡。

  ⑴,电光龙骑,三国战纪的赵云,赵云一直是本人最喜欢的三国人物,所以在街机三国里本人也选择了这个职业。此职业作为任何游戏主打职业,等同于武士,骑士类。物理攻击职业,这里就不多说了。

  ⑵,卧龙军师,三国战纪里德诸葛亮,诸葛亮是本人最敬佩的三国人物。但是在街机三国里面本人以为这个职业还有需要改进之处,作为军师应该主要作为辅助职业来发展,应该会好些,例如加攻,加防。最好能召唤些小怪帮忙,或者控制对方小怪之类法术。召唤的小怪以肉盾为主,吸引敌将攻击。这样一个队伍里有了军师,就能加快队伍的效率。

  ⑶,天火弓将,弓箭手应该是普通攻击也是远程的,距离嘛应该是2/3屏。至于弓箭手的近身攻击就可以弱一些了。这样一个队伍遇见比较强大的BOSS时有一个远程放放暗箭,打打游击的。

  ⑷,风云战姬,是不是也做为辅助职业会来的好像,例如减敌攻.速,加快队友的回蓝,最好能有回血功能。一个队伍里有一个****当然是挑战BOSS的必备啦。在配合些威力比弓箭少小的远程攻击。

  如果能这样的话,四职业都能各有所长。在挑战BOSS的时候,或者4V4队伍PK时,能够有更好的合作。

  三,游戏怎么没办法交易呢?装备和道具也太少了些吧。希望有所加强吧。本人是有一些小小的建议。今天就不多说了,免得说我烦。

  以上纯属个人的一点意见,希望开发组考虑,或者我说的不好,可以多借鉴别的较成功游戏,希望街机三国,能越做越好。

  这样一来,我认为会加深四职业的协调性。由现在的杀BOSS四职业各自开战,变为协同作战。本人5服,矩子。欢迎能有更多的朋友。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4-10-16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