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卧龙军师职业介绍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卧龙军师职业介绍

(发布时间:2013-06-13)

迅雷街机三国卧龙军师这个职业怎么样?在街机三国游戏中,卧龙军师虽然和诸葛亮无关,但作为法术攻击职业,其技能为施放各种法术,群体攻击能力强,操作要求较低,新手也能玩得很好。它的特点是远程技能,群体攻击。攻击距离远,攻击力中,生存力低。

 

但是人无完人,在街机三国网页游戏中,也本身没有全能的职业。但只要扬长避短,选对发展的方向,就能变得强大。

  个人觉得本职业的定位就是副本控场,竞技场是很弱势。不过军师竞技场的优势在于使用技能后能移动开并接着使用其他技能或者辅助以平砍,这是一把双刃剑,坏处就是没有了技能持续时间内的霸体效果。

  以上就个人对于街机三国卧龙军师这个职业的一些看法,仅供大家选择职业的时候进行参考哈!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06-13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