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进阶] 龙骑技能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高手进阶 > 内容

[高手进阶] 龙骑技能

(发布时间:2013-03-11)

  虽然乱世三国中涌现过无数英雄人物,什么吕布、关羽、张飞……可最受人民群众欢迎的,一定要数常山赵子龙。无论是极度内向、见人脸就红的关羽,还是五大三粗、鲁莽好酒的张飞,银盔白甲,一付奶油小生样子的赵云更有人气,是必然的事情。虽然迅雷街机三国》无法选择赵云进行游戏,可是样子同样潇洒的电光龙骑,无论马上床上,可是一点也不逊色哦。

  

  电光龙骑,顾名思义就是速度比电光还要快的骑兵。既然是骑兵,拿的武器自然就不是两把板斧,一条水磨禅杖这些大老粗的武器。只有长枪这种评书中英俊将军专属兵刃,才是最适合电光龙骑。所以电光龙骑属于中近距离职业,招式大开大合,未必一定实用,可画面动作感极强,光欣赏就值回选择代价。

  迅雷街机三国》电光龙骑总共有五招技能,分别是回风扫叶、大鹏展翅、神龙摆尾、乾坤一击和虎跃龙腾。其中自然有比降龙十巴掌更强的招式,也有比六脉神剑还不灵的绝招,如果大家不熟悉每一招的用处,很可能会发生和郭靖比掌力,和段誉比轻功的情况出现,那样的结局除了败走麦城外,就只有乌江自刎。

  

  回风扫叶和大鹏展翅作为电光龙骑初始两招,威力自然不用多做期待,毕竟如果一开始就给个无敌技能,叫后面的招式情何以堪呢?不过这两招比较而言,都是消耗35怒气,可是回风扫叶连击能达到11次,大鹏展翅只有可怜的5次,所以无论前期中期后期安全期,回风扫叶都比大鹏展翅好用,露面的次数也越多,至于大鹏展翅,该收藏的就不要拿出来吧。

  接下来就是迅雷街机三国》电光龙骑三神技之一的神龙摆尾。一看这降龙十八掌的名字,就知道神龙摆尾的厉害。这一招伤害成长高,平时可以和其它招式搭配造成相当可观的伤害,绝对是pk副本利器。如果自命为高手的,更可以和乾坤一击相搭配,操作得当的话,那效果是扛扛的。

  电光龙骑三神技之二,就是乾坤一击。这一招可是所有技能中最高的伤害提升比例和最少的怒气消耗,唯一缺点就是可操控性极差,需要极好的操作技术才能配合其他招数连击,虽然熟练掌握的话,可以完爆同等属性对手,可是这世界上微操高手又有几人呢?相信只有在PK中才能见到乾坤一击的风采。

  迅雷街机三国》电光龙骑最后的一招,是虎跃龙腾。虽然一次过消耗100xp,不过连击能达到32次,而且增加闪电定身效果,被闪电定住的人5秒内无法操作,持续受到闪电伤害。这种无赖招数不叫神技,还有什么招数可以叫神技呢?

  

  迅雷街机三国》是一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横版RPG网页游戏。让玩家在浏览器中体验无比爽快的街机打斗。有着闯关玩法的经典、动作的爽快流畅、技能 招式的绚丽,还有纯手操的打击快感!让你重拾街机时代的乐趣,同时在宏大的三国历史背景下逐步体验三国故事和人物的风采!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03-11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