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生财有道之赚金币篇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生财有道之赚金币篇

(发布时间:2013-06-08)

  诸侯割据纷争不断的三国,无论你是手握绝世神弓的天火弓将,还是手执羽扇的卧龙军师,都需要准备些银两旁身。街机三国装备、技能等属性提升类的玩法,都需要金币的支撑;如何才能赚取自给自足的金币呢?下面就来讲解下,迅雷街机三国">街机三国内赚钱的良机!

 

【轻松赚金币】

挖金矿是街机三国赚金币最重要的途径之一,系统中有摇钱树、聚宝盆和挖金矿三种主要的赚钱方式。

 

1.摇钱树

每日可以进行十次摇钱树,点击右上角【赚金币】选择摇钱树玩家,进入之后即可看到一颗挂满了金币的摇钱树;将摇钱树看作你背包中的金币疯狂攻击,当摇钱树的血量值为0,时,你可以得到大量的金币。摇钱树的金币数跟人物等级挂钩。  

 

2.聚宝盆

据闻明朝时期超级富商“沈万三”获得一只聚宝盆,不管将什么东西放入盆内都能变成珍宝。街机三国同样也有聚宝盆,而且更加轻松方便,“小手一抖金币我有”!

 

3.挖金矿

相对来说挖金矿就没有摇钱树那么耗时耗力,只需要玩家耐心等待筹集满4个矿工,就可以获得巨额金币奖励,山西煤矿赚钱,街机三国挖矿更赚钱!当矿工也能赚到金币哦!“老板吃肉矿工喝汤”

 

【乱战赚金币】

 

   除此之外,游戏中能赚到钱的系统,还有竞技场、 人气系列活动,以及聚宝盆等。在街机三国">街机三国中,专注于PK狂战,还能在平常休闲时间赚钱以增加装备属性,两全其美的方法,大家当然要多多留意才是。

 

 

牛X官网链接:http://niu.xunlei.com/

街机三国官网链接:http://jjsg.niu.xunlei.com/

街机三国论坛链接:http://gamebbs.xunlei.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993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06-08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