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迅雷街机三国抵制外挂,共建和谐环境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公告 > 内容

[公告] 迅雷街机三国抵制外挂,共建和谐环境

(发布时间:2013-05-10)

亲爱的玩家:

      随着《街机三国》的持续火爆,越来越多的玩家不断加入到街机游戏迷的阵营中来,为了保障良好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不断致力于维护游戏的公平性,保证游戏体验,通过多方手段去监测那些使用第三方软件恶意游戏从而影响大多数用户公平游戏体验的行为。

      同时,我们也将根据玩家的举报,对一些可疑账号进行持续的观察和数据分析,若确认其确实存在违规行为,我们将对其进行封停处罚。

      在游戏的运营过程中,我们发现部分第三方软件对普通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造成了极大的影响,对此,我们将加大对使用恶意软件的玩家的处罚力度,真正做到零容忍。

对第一次使用恶意软件的玩家进行封停7天的处罚。

对第二次使用恶意软件的玩家进行封停15天的处罚。

对第三次使用恶意软件的玩家进行封停30天的处罚。

对第四次使用恶意软件的玩家进行永久封停的处罚!

      同时,《街机三国》运营团队将会持续收集,调查及监控所有影响用户公平的行为,希望大家不要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以免影响他人的游戏体验。

 

     《街机三国》和谐、公平的游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感谢大家的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街机三国》的支持与厚爱。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05-10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