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体力合理使用方式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体力合理使用方式

(发布时间:2013-05-30)

    体力在每半个小时就会增加5点体力,在每天的12点以及18点会额外增加50点体力。VIP3的玩家会增加多一次在晚上0点获得一次额外体力的次数,也是可以获得50点体力。

 

如何合理使用体力:

 

1、主线任务一定要必须做,要完成主线才出支线,主线与支线获得的经验是最多的,这样的等级才能保持跟上。每一次进入副本都需要消耗5点体力。

 

2、完成了主线与支线任务之后,实力也起来了,就开始打精英副本与魔王副本,完成精英副本的任务。如果还有多余的体力,不要刷单人副本,去刷精英副本,获得经验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宝箱奖励

 

3、尽可能的组队刷副本,组队进入副本一次也是一样消耗5点体力,获得的经验值也不会减少,多人一起默契好的话,一起配合过图。通关评分达到无双经验可以获得多点。不要小看这增加一点点的经验,但慢慢的累积也是不少的经验值的哦。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05-30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