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迅雷街机三国充值排行送神器,充值送道具送积分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活动 > 内容

[活动] 迅雷街机三国充值排行送神器,充值送道具送积分

(发布时间:2013-06-27)

1、充值排名活动上线

活动时间:201306289-20137124

    活动开始截止到71日晚24时,本服务器累计充值前三且不少于6000元的玩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领取奖励按钮将在7208:00后激活)

 

充值排名活动上线,玩家点击精彩活动图标

选择充值排行送神器页签

即可进入充值排名活动


a)         活动期间充值满6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一的玩家可获得【冰凤之翼】和120个宝石碎片

b)         活动期间充值满6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二的玩家可获得【冰凤之翼】和60个宝石碎片

c)         活动期间充值满6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三的玩家可获得【冰凤之翼】和30个宝石碎片

 

2、夏日积分活动第五期上线

活动时间:6289点至7124

活动内容:

玩家在活动期间消费元宝即可获得消费积分,使用消费积分可兑换大量超值奖励

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元宝即可获得充值积分,使用充值积分可兑换大量超值奖励。

 

3、单笔充值送豪礼活动第三期上线

活动时间:6289点至7124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玩家只能领取符合标准的奖励,

例:玩家充值10000元宝时玩家只能领取10000元宝档次的奖励,而无法领取5000元宝档次的奖励。

每次充值只有一次领取奖励的机会,同档次奖励可通过多次充值反复领取。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06-27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