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街机三国9月25日凌晨7时更新公告--开启金色神策栏位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公告 > 内容

[公告] 街机三国9月25日凌晨7时更新公告--开启金色神策栏位

(发布时间:2013-09-24)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925日凌晨7点至9点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此次更新内容如下:

 

1.魔王过关斩将开放新章节

    开放新的两层魔王过关斩将关卡(目前共计开放十二关),通关后可开启第二个金色神策栏位(可以放置地利神策)

 

2.中秋福利礼包活动下线

    中秋福利礼包将在924日晚24点下线。玩家在每日俸禄处将能继续领取原来的小酒坛礼包。

 

3.单笔充值送豪礼活动下线

    单笔充值送豪礼活动将在92424点下线,请玩家及时领取奖励。

 

4.秋季第三期单笔充值送豪礼活动上线

活动时间:9258点至92924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玩家只能领取符合标准的奖励,

例:玩家充值10000元宝时玩家只能领取10000元宝档次的奖励,而无法领取5000元宝档次的奖励。每次充值只有一次领取奖励的机会,同档次奖励可通过多次充值反复领取。

 

5. 累积充值排行活动上线

活动时间201309258-201392924时活动开始截止到929日晚24

活动内容:本服务器累计充值前三且不少于10000元的玩家,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领取奖励按钮将在93008:00后激活)充值排名活动上线,玩家点击精彩活动图标

选择充值排行送神器页签即可进入充值排名活动

a)     活动期间充值满10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一的玩家可获得【神赵云】和120个宝石碎片

b)     活动期间充值满10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二的玩家可获得【神赵云】和60个宝石碎片

c)      活动期间充值满100000元宝且排名服务器第三的玩家可获得【神赵云】和30个宝石碎片

 

6.秋季充值积分第三期下线

    秋季充值积分第三期活动将在92424点下线,请玩家及时领取奖励。

 

7.秋季积分活动第四期上线

活动时间:9258点至92924

活动内容: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元宝即可获得充值积分,消费元宝可获得消费积分,使用充值积分和消费积分可兑换大量超值奖励

 

8.累计充值送好礼活动第一期下线

累计充值送好礼活动第一期将在92424点下线,请玩家及时领取奖励。

 

9.累计充值送好礼活动第二期上线

活动时间:9258点至92924

活动内容:玩家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在精彩活动界面领取相应奖励。

 

10.军团战称号BUG修复

修复了军团战称号混乱的BUG,占领汉中城的军团中所有参与军团战的普通成员均可获得汉中御林军的称号。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09-24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