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关于兵法解说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关于兵法解说

(发布时间:2013-10-25)

    兵法是一个可以猛增自己和武将战斗力的系统,可以让你瞬间变成超强的战斗机,呵呵,因为兵法有风、林、火、山、阴、雷六种风策,每一种策都可以开启4种属性,而且厉害的是每一种属性都可以洗练到金色品质,当然这个概率低了点,但是没关系,一个紫色品质的物攻就有一千多点,怎么样相当于一个8级宝石了吧,综合以上介绍,我们可以知道,在兵法里面可以为自己增加24个属性的战魂,下面就说一下兵法怎么弄才能最大效益化。
 
第一:每天24:00刷新后有3次机会刷关通过过关斩将,当然到后面会有一定难度,这个不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嘛,慢慢来,每天3次。刷完3次后还可以刷新重置,这个好处是获得大量的经验并有几率获得当中过关的策,注重的是积累,把较好的属性放到对应的槽位上就可以猛增自己的战斗力了。
 
第二:当你的中级策或者初级策有比较多的时候,就果断分解吧,把高级策换到手,这个厉害 可以有4个属性槽位,先不急于猛洗练,这样很亏,后面高级火策换要150个符,有点多,所以慢慢积累吧,先都换成高级的后再去洗练。
 
第三,洗练的时候先开死个槽位再去洗,因为用2个符颗一洗4个槽位的属性,当洗出紫色或者金色品质的属性那么久锁定吧,锁定后再去慢慢洗练,这样你就能在不知不觉中突然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有几千或者上万,变态吧。不过需要人品和时间,还是那句话,慢慢积累是关键。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10-25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