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兽魂分析说明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兽魂分析说明

(发布时间:2013-11-13)

    首先坐骑骑乘目前来看完全是一个独立系统,有了马加几万血,没马就慢慢等,不影响你U盾的。

    重点其实是那个兽魂,有没有坐骑无所谓,属性都会加到人物身上的。有钱的狂点至尊,但建议每天金币和元宝的也点了,这些加的少,不过花的也少。

    技能和兽魂等级是相对的,兽魂到几级,技能就能点到几级。目前来看升级技能消耗的不算高,但因为和兽魂等级相对,所以兽魂高不了技能也高不了,但兽魂要高可是要花钱和时间的。

 

附加角色属性:

兽魂等级提升后,坐骑界面中白字属性直接叠加在角色面板上;

兽魂等级只影响坐骑天赋所能提升到的最大等级;

兽魂等级不影响坐骑骑乘面板中马匹的额外提升属性。

目前可获得白马及绝影两匹马,兽魂等级与坐骑乘骑界面中的属性是2个独立模块,分别提升玩家属性。坐骑乘骑属性不受坐骑等级影响,是固定值。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11-13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