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冬季很冷,礼包很暖。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活动 > 内容

[活动] 冬季很冷,礼包很暖。

(发布时间:2013-12-05)

    每当冬天来临的时候,就会不自觉的想起小时候的一篇课文,骄傲的寒号鸟总是在深夜里发奋悲鸣:“哆罗罗,哆罗罗,寒风冻死我,明天就垒窝。”

 

    寒号鸟的故事,深切的告诉我们,冬季真的很冷……不过寒冬虽冷,《街机三国》的热情却是不减哦。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街机三国的祝福,在这寒冬来临之际,特别送上一份温暖,一份感恩。

 

    寒冬温馨礼包:在12月6日0点——12月8日23:59期间,登陆游戏即可额外领取一份【寒冬温馨礼包】。

 

    寒冬回馈大礼包:在12月5日10:00——12月6日23:59期间,小伙伴们可以在【每日特惠】中以超优惠的价格购买【寒冬回馈大礼包

 

    最后祝愿所有的街机小伙伴们都有一个温馨的冬季,同时小伙伴们也别忘了给亲朋好友们送去一份温暖哦。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3-12-05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