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街机三国5月28日更新公告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公告 > 内容

[公告] 街机三国5月28日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27)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5月28日7点至10点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

 

游戏内容调整:

王者争霸决赛开启

5月31日王者争霸决赛开启

19:10王者争霸决赛第一场开始

19:45王者争霸决赛第二场开始

20:20王者争霸决赛第三场开始

 

龙宫寻宝上线:

5月28日7点-6月4日7点,龙宫寻宝上线,可使用道具粽子进行抽取随机奖励。

 

宠物趣味礼包上线

6月1日0点-23点59分,玩家可在每日俸禄领取到宠物趣味礼包

 

欢聚礼包上线

6月2日0点-6月4日23点59分,玩家可在每日俸禄处领取到欢聚礼包

 

端午特惠礼包上线

5月28日7点-6月4日7点,玩家可在每日特惠处购买到端午特惠礼包

 

上线活动内容:

新一期单笔充值送豪礼上线

5月28日7点-6月4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第三十九期充值积分兑换上线

5月28日7点-6月4日7点,活动期间每充值1元宝可获得1点充值积分,所获得的充值积分可用于兑换以下礼包。

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充值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第三十九期消费积分兑换上线

5月28日7点-6月4日7点,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点消费积分,所获得的消费积分可用于兑换以下礼包。

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消费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限时团购上线

5月28日7点-6月4日7点,玩家可参与团购活动,以优惠价格购买大量超值道具。

 

限时累充送宝石精华上线

5月28日7点-6月4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新一期充值排行送圣水活动上线

    5月28日7点-5月31日23点59分,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对应奖励(领取奖励按钮将在6月1日9点后激活)充值排名活动上线,玩家点击精彩活动图标选择充值排行送神器页签即可进入充值排名活动。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前三且不少于10000元的玩家可领取终极奖励“神圣之水“。

神圣之水:可在神器祭坛兑换神赵云武将卡,神诸葛武将卡,神降之翼,冰凤之翼,恶魔之翼,祥瑞麒麟坐骑,烈风惊帆卡,鬼影绝尘卡,浴火凤凰卡、寒冰白虎卡等道具,同时还可将暗金色翅膀进阶为神级翅膀。

 

下线活动内容:

洛阳集市下线

5月28日7点洛阳集市下线

第三十八期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5月28日7点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第三十八期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5月28日7点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限时团购下线

5月28日7点限时团购下线

限时累充送青龙神下线

5月28日7点限时累充送青龙神下线

 

友情提示:所有上线活动内容与活动时间以游戏界面公布为准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4-05-27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