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街机三国6月4日更新公告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公告 > 内容

[公告] 街机三国6月4日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03)

亲爱的玩家:

    您好,为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营,优化游戏体验,我们将在6月4日7点至9点对服务器进行更新维护。

 

游戏内容调整:

貂蝉酒楼上线:貂蝉酒楼上线,可使用道具酒坛进行抽取随机奖励。

 

新增加武将名卡兑换:将星录推出新章节名将卡组合,并且增加神器祭坛新章节武将名卡兑换。

 

小酒坛礼包上线:6月5日0点-6月11日24点,玩家可在每日俸禄领取到小酒坛礼包。

 

上线活动内容:

新一期单笔充值送豪礼上线

6月4日7点-6月11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第四十期充值积分兑换上线

6月4日7点-6月11日7点,活动期间每充值1元宝可获得1点充值积分,所获得的充值积分可用于兑换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充值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第四十期消费积分兑换上线

6月4日7点-6月11日7点,活动期间每消费1元宝可获得1点消费积分,所获得的消费积分可用于兑换以下礼包。特别注意:活动期间累计的消费积分将在活动结束后清零。

 

限时团购上线

6月4日7点-6月11日7点,玩家可参与团购活动,以优惠价格购买大量超值道具。

 

限时累充送宝石精华上线

6月4日7点-6月11日7点,玩家在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元宝,即可在精彩活动面板领取相应奖励.

 

下线活动内容:

充值排行送圣水活动下线

6月4日7点充值排行送圣水活动下线,请未领取排行榜奖励的玩家及时领取奖励。

第三十九期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6月4日7点充值积分兑换下线

第三十九期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6月4日7点消费积分兑换下线

限时团购下线

6月4日7点限时团购下线

龙宫寻宝下线:

6月4日7点龙宫寻宝下线。

限时累充送宝石精华下线

6月4日7点限时累充送宝石精华下线

 

友情提示:所有上线活动内容与活动时间以游戏界面公布为准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4-06-03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