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微端(测试版)下载及使用说明

我当前的位置:街机三国 > 游戏攻略 > 内容

[游戏攻略] 街机三国微端(测试版)下载及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4-09-15)

     各位亲爱的街机小伙伴,经过技术哥不懈的努力,街机三国微端终于面世啦,街机三国微端(测试版)采用全新UDP技术,能够降低延迟,减少掉线,优化卡屏,流畅游戏。

立即下载 》》街机三国》微端,让游戏更精彩!

1.下载登陆器

下载地址(http://sg.huanle.com/client.php)

2.解压后,打开“街机三国登陆器”并加载

第一次加载时间会比较长,请等待读条加载完成,先进入如下界面

3.从浏览器网页上登录游戏

待微端加载完成后,另外打开浏览器,在网页上登录街机三国,进入服务器。

这时候再看微端,你会发现微端上会显示你的账号信息(如下图),登陆器会记录你在网页上的平台、区服信息(最多9个)

但是点击会让你输入登录密码,这个密码是微端密码,第一次需要我们从网页上进入游戏进行设置。

4.设置微端密码(第一次需从网页上进入游戏操作)

打开“游戏设置”

 点击“二级密码”,设置密码,设置好后点击“完成”(如果已设置可以跳过此步骤)

点击“微端密码”,先输入二级密码解锁,再设置微端密码,设置好后点击“完成”。

5.从微端登录

设置好微端密码后,再点击街机三国微端的账号(如下图),只要输入此号之前设置好的“微端密码”就可以登录了。自此以后就可以从微端直接登录。每次更新后,打开登陆器都会自动更新。

 

 

牛X《街机三国》运营团队

2014-09-15

牛X 街机三国官方网站:https://jjsg.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